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一个账号

一个账号

 

【仓丸】失恋ktv

ABO设定
仓A×丸O
ooc有
我真的对abo苦手!!但是我还是写了相当分量的肉!!
@錦戸クラコ  gn的点文!拖了这么久而且有点不符合要求真的对不起!!(我艾特不出来的样子啊啊啊啊哭
文中提及的歌是dreams come true的すき!
 

 

当房门关上的咔哒声清晰地传入耳畔,丸山不禁被迫认识到这个现实——作为omega的自己正和一个前一阵子刚分化的alpha独处一室。

吞咽口水的动作带动着喉结的滑动,在沉闷的咕嘟一声之后,却带起了心头的燥热。虽然现在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有些为时过晚,但是丸山还是忍不住后悔自己在听到大仓用沮丧的声音坦白“被甩了……”之后,就草草抓着包冲到了约定地点,现在还被糊里糊涂地带到了ktv的包房里来。

只是人要是遇到自己暗恋已久的人突然向自己求助的情况,再怎么说也无法让那颗躁动着想要做些什么的心平静下来。

“呜哇!真大!”大仓一进房间就瘫坐在沙发上,“啊……是什么的味道?”

丸山边瞪着眼边使劲嗅嗅四周的气味,在快要沉浸于这种气味之前,下了个没有任何意义的结论:“是香氛吧?”

大仓只是嗯嗯地应付了几声,就专心戳着点歌机不吭声了。

丸山在这种异样的沉默里有些尴尬起来,自己对大仓被甩的原因毫无头绪,没法说些宽慰的话,琢磨了半天最后只是用手抓了抓沙发的边缘便也不再做声了。

打探着大仓的侧脸的那几秒钟里,丸山有种回到从前的错觉。在那些彼此性别都尚未觉醒的日子里,经常会坦然地坐在石阶上聊些没有意义的话题,然后在一阵爆笑之后变得坦率。只是转过头欣赏大仓笑得合不拢嘴的侧脸,就足以有一种充实满足之感。

“怎么了?”回过神来的时候,大仓大概早就拿着麦克风盯着自己很久了。丸山有些不自在地眯着眼摇了摇头,但眼神还是不禁锁定在大仓浅色的瞳孔处。张着嘴想着要说些什么,还好被歌曲的前奏拯救了。

如果是从前的自己的话,肯定能够轻易地拿个即兴一发技糊弄过去,但是现在,光是直视这年轻alpha的眼睛就足以让作为omega的自己产生一种莫名的恐惧感。

那种仿佛下一秒就会被吞噬干净的感觉,总是不请自来地盘旋于心头。

这也是丸山自性别分化以来便有意识地隔离大仓的缘故,生怕这种在恐惧的同时又渴求着alpha的本能之下,会无形之中让彼此成为炮友的关系,最终让那些自幼成长起来的情感无疾而终。

侧脸的钝痛感让丸山从自己的思绪当中逃出来。他迟钝地望着支在自己左脸颊的麦克风,望向早就无聊得托着腮的大仓,尴尬得连连点头:“抱歉抱歉!”

“既然陪我出来就不要总是出神嘛!”大仓略显不快地皱眉,“我可是在伤心啊!”

这种带着些霸道色彩的任性,让丸山终于有些安心下来——这才是大仓应有的样子啊!

“やさしい人の 然りげないいを”

原唱的声音打断了还想说些什么的大仓,他一边单手按着屏幕切换到伴奏,一边含糊着哼着歌曲的调子。

是那首两人都再熟悉不过的歌了。

丸山一开始并不对这首歌感冒,但是每每大仓失恋了总是要拉上自己一起唱这首歌,久而久之也就熟悉了。蹲坐在石阶上,只是无言地陪着,然后静静地聆听着大仓对着空无一人的广场胡乱地吼唱一通。然后那个并不适合这首歌曲的嗓子,会在唱到“そっか 私ずっと 泣きたかったんだ”这句之后戛然而止。然后大仓会愣愣地回头看着自己,突然苦涩地笑着吐槽:“我这不是完全没哭吗?”

是啊,明明是以前习以为常的事了不是吗?只不过一段时间未见,怎么连在大仓失恋之后接到约唱的电话都会觉得慌张了呢?

只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才是真的让丸山觉得不知所措的。

大仓回头的时候虽然并没有落下眼泪,但是眼眶里噙着的泪水早就抢先一步昭告着在那里唱歌的人的悲伤。

“すき”

从未听过大仓唱的部分,却在这时听到了。

不带任何婉转的技巧,只是单纯地说出来的两个音节,却让丸山有种大仓正在和自己表白的错觉。他摇了摇头想要打发走自己此刻全身燥热的感受,不过这终究只是徒劳。

“すき”

重复的这句从大仓的唇间蹦出来的时候,丸山没有任何思考就对着大仓张开了怀抱。比起自己那些繁复的心思,丸山更加知道,现在的这个人需要一个拥抱。

“喂你啊!”大仓不满地皱眉,却因此挤落了眼泪,“不要同情我啊!”

“不是同情!”冲动的情绪占据了丸山的大脑,“是喜欢啊!”

说完以后才明白过来自己刚才干了件大事的丸山瞬间就乱了方寸,更火上浇油的是,大仓还在这阵忙乱中从侧面扑进自己怀里。

被抱紧的感觉,伴随着胸部被蹭到的感觉,全部都让丸山的理智飘远。那股先前被认作是“香氛”的青柠味趁机嚣张地占据了丸山的鼻孔。

“maru?”大仓抬头直视着丸山,“难道你是omega?”

隐藏已久的秘密被发现的窘迫感,让丸山原本就有着持续温度的脸颊变得滚烫了起来。最后的一点理智让他用着可能已经陷入发情热一段时间的身体想要逃离,但是不管推了多少次大仓抱住自己的手臂也起不到任何效用。

“不要逃。”大仓箍住丸山的身子发出命令,趁着丸山内心一片空白的时候,将腿挤进丸山的两腿之间。

在这种最糟糕的状态下,丸山反而有了余裕去听还在播放的伴奏。在脑内播放到“すき”那句的时候,又同时听到大仓在自己耳畔轻呼的“maru”,在两种声音的交错之下,丸山意识到:自己已经逃离不了了。

 

  ♡
 密码: 2nxm

 

 

在柑橘与青柠夹杂的味道当中醒来的丸山惊讶地发现自己正陷在柔软的大床里,正惊恐得回忆发生了什么,就看见在倚在门前早就乐得止不住笑的大仓。

“这是我家啦!”

丸山瞬间回忆起昨天在ktv包房里发生的种种,脸通红地瞪着昨天对自己做了不能言喻的事情的大仓。

“啊,ktv的话有点糟糕哦?”

“诶诶?!”以为昨天的糟糕事迹败露的丸山颇有下一秒就要从床上跳起来的趋势,还好被三两步跑着粘过来的大仓压住。

“清理花了点时间啊——!”大仓露出一脸狡猾的表情看着还惊魂未定的丸山,“昨天的你真是太糟糕了!”

“喂喂……”

丸山抱怨的话还没有说出口,但是大仓习惯性地抱住自己的动作让他明白——年下的朋友,哦不现在是恋人,应该是想要撒娇了。

end

呜呜呜谢谢能看到这里✧٩(ˊωˋ*)و✧如果觉得好吃请祝我做梦梦到eito!!感冒去睡了!!希望可以像娇娇说得那样梦到(比心

一个账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个账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