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推鹿岛千彰
.°ʚ(*´꒳`*)ɞ°.欢迎找我聊天呀
18 6

【丸仓】我开动了!

吃个咖喱w!

亲个嘴!

😚突然特别想看黑丸就自己动手了

咖喱的香味晕绕在屋内。没有平常的浓烈的香味,现在在煮的咖喱更多的,给人一种柔和的感受。仿佛要把待在这样一个小居处的两人温柔地捆在一起,然后享受这份香料叠加之后产生的味觉感受。
丸山盯着厨房里正凝视着锅内的大仓,愣愣地发呆。
大仓的厨艺出乎自己意料的好。
大仓一到了厨房里,就瞬间变成了各色调味料和食材的统领者,甚至不要丸山去提醒,大仓就能在合适的位置找到需要的材料。
“你怎么会对厨房这么熟悉?”
大仓只是微笑着,眼里透出了一种最纯粹的情感:“当然是爱吃啦!”
丸山倒是很能体会这种对于食物的爱,于是他便不出声地乖乖待在厨房外,观摩着大仓的厨艺表演。
挽到恰到好处的袖子,因为专注而被忽视的飘在眼前的刘海,还有因受不了闷热而被解开的扣子。
丸山突然觉得眼前这么多充满魅力的细节似乎给自己这样的人看有些浪费。
啊……好帅气!要是我是女孩子就会默默在心里尖叫了吧。
“你不要盯着我看啊!”虽然自己没有出声,倒是被厨房里的人呵斥了。丸山努了努嘴,转过头去。
“马上好了哦!”
然而回应却变成了一阵沉默。
等到大仓端着咖喱出去的时候,看到的是丸山维持着端坐的姿势熟睡的样子。大概是在瞬间被睡意侵袭,甚至来不及找个舒服的姿势就合着眼睛睡着了,
“噗……”大仓忍不住笑出了声,“到底怎样才可以这么睡着啊…………”
虽然丸山正轻声地吐气和呼气,不过似乎咖喱的香气并未能打扰他的梦境。称不上浓密的睫毛也随之颤动,然后只是带起嘴里的一阵嘟囔:“唔……嗯……”
大概就连这样的小细节都能触动此时安静的屋内唯一清醒着的大仓的心。
于是大仓别扭地揉醒了丸山。
丸山刚清醒的样子竟不如平时那样透露出很好欺负的感觉,眼皮微启,却仿佛在谴责着打扰他睡眠的人。
这让本来准备好一腔抱怨的大仓只得把想说的话都咽了下去。
大概在几个均匀的鼻息之后,丸山才开口:“啊!做好了啊!辛苦你了!”随后又是熟悉的温暖的笑容。
大仓甚至觉得刚才一瞬间看见的丸山是种错觉,不过又确实地给他一种震慑的感觉。
这种偶尔透露的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氛围,倒也着实让大仓吃了一惊,随后对于反差的兴趣又席卷而来。
“怎么了?”然而此刻的丸山却用着狸猫一般的眼神上目线地试探自己。
啊糟糕,连环冲击。
“不不…………”大仓用手捂着脸转过头去,“快趁热吃吧!”
“哇!好吃!”几乎是即答。
大仓站在一种居高临下的视角,看着丸山兴奋地夸赞着食物,突然萌生了一种对于这个人的探索的欲望。
想要看这个人被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到不知所措的样子。
就像刚才偶然看见的带有起床气的模式那样,一定会是截然不同的吧?
于是大仓顺从了自己的想法,俯身,凑近。
眼前的嘴唇上还粘着有些辛辣味的咖喱,不自觉地向前嘟起。让人忽然有种正等候着自己享用的错觉。
大仓任两人的鼻息交错,感受着近在咫尺的丸山的眼睛从起先的迷茫慢慢转换成惊慌,然后无法抗拒地任凭自己靠近。
大仓情不自禁地低语:“我开动了。”
然后如期待的那样,尽情享受着咖喱的滋味在两人唇齿相触的时候一点点地扩散开来。
不过一旦点起了火,事情就变得无法控制了。
察觉到丸山突然的变化是在大仓结束恶作剧想要逃跑的时候,丸山的手不知在什么时候挡在了大仓的头部后方,阻挡了他的退路。还来不及适应丸山手上施加的力道,自己的齿关就被一阵猛烈的进攻撬开。
恶作剧的吻正逐渐转变成带有色气的大人的吻。
大仓已经不记得自己是在两人距离急剧缩短的时候,还是在被丸山占据主导地位的时候羞红了脸的,等他察觉到的时候自己已经体会到全身血管的膨胀。不断的纠缠与深入让他感受到了些许的不适,然而他却连挣脱的力量也没有。
“多谢款待♡”
在大仓意识到丸山离开自己之前,倒是丸山带些俏皮语气的话语先闯入他的耳朵。
他看着眼前的人仿佛刚吃完咖喱一样露出满足的笑容。
“什么啊你!”在羞愧感席卷而来之前大仓硬是挤出了抱怨。
“诶?很好吃哦?”丸山装傻的样子大概是大仓在这场亲吻的恶作剧中唯一的收获。
咖喱还温热着,而两人之间的气氛却沸腾了起来。
也许……在吃咖喱之前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评论(6)
热度(18)
© 一个账号 | Powered by LOFTER